close
 休了一天假 心情上稍微調適了一下
針對公司某個令我詫異的官方績效扣分玩意
極度引起我不滿的情緒。
  其實最令我失望的不是扣分,而且主管給於
的評語-「無服務的熱誠」,心酸酸的。
  試問在聽取通評後,有沒有先站在較為公平
的角度上去評價我的服務品質,有些不滿不能表達
就往肚裡吞,立場不同各有為難的地方。
  呼....好在公司有一掛令我開心的好同事們
哎喔我好愛你們啊。

炎炎夏日不經意來了,全身毛細孔不適
我不喜歡夏天,太陽每天緒勢待發的等著把我烤熟
不然就是導致我身上啊臉上啊開始過敏,
我就會開始眉頭深鎖一臉不悅。
 
  想了想 夏天也許有可愛的地方
     只是我還沒想到

  
  最近數位相機很不賞臉,LCD會突然反黑
是在暗示我該換一台了嗎? oh..不
我最近很窮再撐一下吧 陪陪我 待我存到錢
再把你好好收藏起來。

小熊餅乾很好吃,我有買到拿鐵咖啡牛奶口味的
外盒上是寫著「期間限定」,日本人好像滿喜歡來這一套
很多日系商品都會來這招,草莓/巧克力口味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urb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