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壓力?

懶洋洋的每日重覆相同的開場白
再用制式化的方式結束對話

今天難得有暖暖的陽光散落在每日必經的上班路途上
晒了晒腦 晒了晒了 心情
有滿滿的熱情用在工作上
沒有憤怒 意外的小冷靜 安靜帶有節奏的處理事情

當然還是有一些燙手的事情 需要處理
不可避免 這是我工作的一部份

試著在工作上尋找成就感
自我認同比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理智多了
每個人在意的價值不同 無所謂對與錯?
我沒有多餘的閒情 處理對我而言無關緊要的事
我有很多比這些有價值的珍寶
這是妳所無法提會的


其實 對工作茫然嗎?
當然 這答案 截至目前為止是肯定的 「是」
唯一放膽的是 對服務還有熱情
茫然擔心是在大體制下 自身有多少青春可消耗
再者 也茫然心中所響往的工作 是否本身已具備條件可勝任
好不容易安穩的工作 若捨棄確實也有難度
不過 我不想老死 用力燃燒青春 才是我的目的


壓力 好吃嗎?
時而可口 時而難下嚥
但總也要吃下肚 不然那來的熱量消耗工作
大口吃 雖然難消化
我要把胃口變大 因為這世界就是如此
所以 我要 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urb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