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佇立在一個心靈枯竭的頂點上
有種淒美的哀傷 低聲呢喃敘說著

眼睛不會說謊 透過眼前清澈的鏡子
穿過瞳孔直達內心深層的左心室
裝滿了我掩飾的憂傷

在我的右肩上 則有著我的失落
我遺忘了現實 將其藏暱在我的胸前的口袋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
讓我漂流在寂靜孤單的空間裡


眼淚再也無法喧洩 崩解的情緒
我迷失在我畫地自限的幸福裡


嗑上一種叫 憂傷的藥
侵略全身上了癮 體悟那殘缺的美


學著抿嘴不喊痛 擦試直流的鮮血背對著視而不見
哄著自己 閉上眼學會遺忘
再默哀及記念 此刻的憂傷
在心上 記上一筆


灼熱的淚 燙傷了紅咚咚的心
我聽著自己的心跳聲
殘弱且卑微 在掙扎扭動著



撫平憂傷的鑰匙 藏暱在何處?


期盼些什麼 總是透過眼淚得到了答案
消弱期待 也許可以好過些 在平穩中看清事實
心 經不起 多餘的憂傷
在細膩診斷下 我病了
然而我的解藥 忽略我的病況

















慢慢的 憂傷成了我心頭上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urb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