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翻滾這 想法
很多事上 我真的覺得 認輸就輸一半了
也許我有些頑強吧 也許該說有些死腦筋

我 不喜歡認輸
很堅持某些自己的規則
若要舉例 一時之間我還真的想不到例子
我知道是在某些情況下 會誘導出我體內很反叛的因子
不論是生活上的所有瑣碎小事 有時我近乎吹毛求疵
洋洋得意 把自己擠壓到 像被搾乾一樣
但我還樂得很

為什麼要這樣?
我哥有時會對我碎碎唸 覺得我有時認真過了頭
然後不在意的事 又一派輕鬆討打的模樣
好怪喔我 我確實是覺得我有那麼點兒怪

我只是 很努力在過 我想要的人生
我想把每一秒 都活得很精彩
到老也是一樣 就算已經白了頭髮


不想認輸
是因為不想後悔
就是這麼單純的理由
所以頭破血流 也不會認輸


是啊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urb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