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忍著眼淚
說了不哭 還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邊開家門 一邊笨挫的擦眼淚 就怕被家人發現
若無其事的 擠出笑容 跟家人說笑著
再假裝 累了 趕著休息 迅速回房間 一把抓了浴巾 往浴室衝


解脫 開始任由淚水 盡情的在我臉上流竄
但又不能哭出聲 我抿著嘴 已哭得滿臉通紅





人總是有老毛病
我想 我的老毛病是 學不會教訓吧??
再不然 我就是個大傻瓜 很笨吧???

?



我不記得 上次哭 是多久以前的事
偽善的吧 ?
我在偽善中

我了解一直不願了解的事
這就是心碎的感覺吧
像失去了所有的知覺 僅只有眼淚是真實的
若我都虛無了



哭吧
這不是壞事
這是在說明 我試著努力


記得你說過 你是念舊的
我是不是現在成為你念舊的一部份?


又死了不知道幾千幾億的細胞
需要花好長一段年華修補
沒關係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不急 不急 沒人催促你 偽裝堅強
該哭就哭 該笑就笑


所以 今晚 是屬於眼淚的
就這樣享受著
愈是疼痛 愈是要記得如此



失去了其中 一部份的我
遺留在你那兒 成了你的念舊











我靜靜的哭
緩緩的哭
哭吧 失敗者

就哭吧 就這樣哭著
等到把這一輩子的眼淚哭完
就不會再傷心了



我是這樣哭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urb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