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 很簡單 的染髮劑
用過很多市面上的染髮劑 這牌子深得我心

優點在於 簡單(對愛染髮的我來說 方便極了)
缺點在於 容易掉色(所以我會染完後 撐個三天不洗頭 然後盡量用護色的洗髮精;潤髮乳)
還有 味道有些刺鼻難聞(我是可以接受啦 啊哈哈)
比起其他場牌 這牌子的味道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原髮色(紅紅又金金的我覺得)







我染過這個牌子 三種顏色 (照片因燈光所以多少有些落差喔)

A.第一次染

冷灰駝(點這看產品圖 )



先前已經有染過頭髮,髮色偏有點紅紅金金的髮色不太均勻,
黑髮長出來後在ppt上看大家介紹Prettia的染髮劑就買來試試
染下來髮色 也滿亮的(我個人覺得)剛染完時會有點亞麻綠的感覺,後續因為掉色
又變成較黃的髮色,呼!!感覺染失敗了好像沒差多少@@


照片如下






我沒拍到有帶亞麻綠的樣子@@ 因為染完的第三天 顏色掉光啦 ="=


--------------------------------------------------------------------------



B.第二次染

甜蜜粉紅(點這看產品圖)



坦白說 我以往都滿抗拒紅色系的髮色,總覺得紅色系不適合我,
我想我是中邪的看上這名字「甜蜜粉紅」
所以決定試試看染這顏色試試,保持著換還季節的心情,秋天來個紅色系吧, 染完其實還滿喜歡的,
感覺髮質好像變比較有質感。
點這看產品圖
照片如下


這張 在房間裡拍的
感覺像深褐色




在公司拍的
請忽略 我的晒黑的手(哈哈哈 好糗)




隔幾天
在房間裡拍的
感覺 黃色的顏色又要跑出來了 (瀏海處)





--------------------------------------------------------------------------------


C.第三次染 (10/29染的)

自然亞麻(點這看產品圖)


這是我自己染髮最最最喜歡的顏色,染完後整個大心啊好喜歡(扭來扭去),
這顏色把過黃的髮色蓋掉,
我只能說 我真的超喜歡這顏色的(好想來屯一下貨 !!)


公司拍的





很欠揍的臉(不喜別看@@我不想傷大家的眼)
看髮色這張接近實際顏色





------------------------------------------------------------------------------


使用心得

打分數的話(滿分十分)
我會給八分

以前用過像是 卡尼亞..Patly...小澤...等等等(我忘了還有那些@@)
就使用方便性來說 Prettia真的很簡單就可以上手
對頭皮的刺激 我覺得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矄眼倒是真的 有點難受



我本身髮色也許是因為漂過的關係 所以顏色上都算好上色
我會先把頭髮分二層,第一層先由靠近頭皮的地方抹上染髮劑
再放下第二層,一樣先從靠近頭皮的地方先開始
再從髮尾往上抹上染髮劑
再搓搓揉揉 讓染髮劑滿頭都是泡泡(我覺得泡泡愈多真的會染的愈均勻)
等待的時間 我會看髮色的狀況,我會先看髮根是否已過色
確認髮根的顏色與髮色的顏色一致時 再沖掉染劑(我是都大約等候一小時左右)

後續護髮真的別忘了
不然髮尾真的會變的很糟

話說 我還有屯了一瓶「棉花糖棕」染完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urb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